Hello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我要的男人

原來我一直以來想要的男人,是一個比我強又聰明會做事的人,也能保護我,我要的是厲害人。 而不是娘娘,跟娘娘在一起雖然他們開心不過我並沒有開心…因為只有我在照顧他們一樣,我得到什麼?好像在照顧弟弟一樣…
我現在遇到的,真的是我想要的人。
在我生氣時候會有辦法逗我開心而不是在那邊做臉給我看只會告訴我“不要這樣好嗎?不要生氣啦”我覺得好無聊…
在我傷心的時候,會很大男人一樣借我肩膀哭,心疼我好好安慰我,而不是我傷心你也做一個傷心臉給我看。
我要的是可以依靠的…我喜歡大男人不是娘娘。 我很多情緒的所以也要找一個跟我一樣情緒的人才能管的聊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