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15

冤枉

做人做得太好只會被冤枉,因為人類只會想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好的人” 就是這樣的懷疑才會害死人!! 她們就太不敢相信你真的那麼好才被無辜的人受傷害。 受害者就是一個不會心狠手段來對你的人卻被你先插一刀,因為你害怕。 所以保護到自己卻不懂傷害到別人,你可以先贏了面子但是恐怕失去的也會更多。
我了解以前誅仙對你們很暴力,你們都受過了那種痛難道你們要來報仇“無辜的我們嗎?”為何!!傷你們的是你們的誅仙,你們忍了這個氣來報復我們。為何??! 我現在就很有膽量的說我神鬼不怕!我最恨的是無情的人!!這樣做不好的東西這樣來捏帶人你心裡會舒服點嗎??來我現在是你們人類的試驗品有種來搞我!我奉陪到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