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相信真的會遇到你真的想要的嗎?

  我真的很煩所以煩到我快要崩潰了但是我這個逞強的個性是不可能哭的…所以我拼了!出去亂認識人…第一場跟的是gina kia而已但是…那個男的不是很會想…只會在那邊一直跳舞…丟下我一個,然後那個新認識的朋友他真的很好第一次見面,他…好冷酷-_-||過後參久了他就和我說很多很多心事我們一起分享(^_^) 他人真的很好!他會懂女人心然後怎麼去照顧女生,我喜歡吃sushi他還特地買給我耶但是那時候我真的不能吃不餓不好意思啦>﹏<
然後叫我不要一直喝酒…他看著我喝好像很擔心我這樣直接把我酒館搶走哈哈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男人靜靜的用做而不是用說而已^O^
聽他朋友們說和他出去那麼多次第一次看到她帶我這個女人出來…我是不是有點太好運了(^Q^)
不管怎樣如果真的是好的我真的很想粘著你…
你讓我看見真心的疼!不管你以前做錯什麼那都是過去了,我們都會做錯事,最重要是知錯能改!
我會等你的希望你是最後一個不會騙我不會讓我失望的那個 :') 我不介意你一切
我什麼都要和你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