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我的心情~

你知道爲什麽我會想寫我的心情嗎?因爲我覺得我每天的心情並不開心。。。先從哪裏開始好呢?
就從我媽米哪裏開始好了。。。米,爲什麽你每天都要駡人??你每天都會發脾氣。。。我每天都被你駡。。都覺得很不爽。。很煩耶!
你懂不懂?如果我做錯了,你可以好好跟我說我會聼,會改變。。那如果你用討厭我的口氣根我説話我會跟討厭你!這讓我很不爽!你會讓我覺得你生我出來是爲了,利用我幫你這個那個好像用人那樣。。對!我因該幫你。。但是。。我最討厭你用不爽的口氣跟我説話!我不是壞人呢。。你何必對我這樣?請你改變你自己才來説我變了好不好。。以前你不是這樣的。。以前我記得我小時候你對我很好,跟我説話也很溫柔。。我才會乖乖的。。是你變成惡魔每天亂發脾氣!我才會覺得很不爽!我也不知道該怎麽辦?所以我才惱自殺!但是我真得很想死,誰要過這種生活丫?每天被。。但是。。她現在比較好了。。但是!她還是一直發脾氣。。一發脾氣就拿家人來惱!每天說你沒錢。。我說我去賺給你。。但是我要做的工是比較特別的。。她就說我去做賣身 -.-" 我真的給她氣死了!我是要儅歌手。。我相信我能的。。但是,她看不起我。。她只是看得起別人。。以前我姐姐哥哥都是被他看不起。。所以現在才會那麽窮。。但是我不會放氣的!終有一天我會讓他們以我為榮!媽,你等這看。。我一定會努力的!我只是要你的相信和支持而已很難嗎?我希望。。有一天你能懂得。。。我所想的事。。http://www.emocutez.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